[冬盾、盾冬無差/stucky]Good night【CA3】

※ CA3二次同人創作
※ MCU(漫威電影宇宙)背景,很廢話,但還是標一下
※ CP:stucky / 冬盾、盾冬無差
※ 很短注意
※ maybe ooc注意
※ 可能有私設定這樣

※ 又叫做劇情應該這樣演(欸
※ 沒看過美國隊長3又厭惡爆雷者請離開謝謝!



  瓦干達的醫師正在為巴奇接上新的金屬手臂,金屬打磨的聲音震動著耳膜,史帝夫坐在一旁看著,在醫師幫他接上神經時,巴奇回過頭與史帝夫對視,露出淺淺的微笑,最後將視線集中在金屬手臂上的接縫上。
  他無法想像那有多痛,為了確保金屬手臂可以運動自如,巴奇不能打麻醉,而且神經拉扯是無可避免的。巴奇忍著不發出任何聲音,僅僅讓呼吸變得極為粗淺,他皺著眉看著醫師的動作,接神經的過程是一個折磨,緩慢的折磨,但他必須忍住,因為史帝夫在看。
  不知道何時,他的手腕被被人抓住,巴奇不必回頭也知道是史帝夫,雖然疼痛仍在持續,至少不會再那麼難熬。
  終於,所有神經都已經接上了,巴奇抓握著,看著五根指頭活動自如後他才呼出了一口氣,在他回過頭時,才發史帝夫仍抓握著他。
  雖然史帝夫看起來很平靜,但巴奇知道他很心慌,他說:「沒事了。」
  「我知道。」
  「你的手再握下去肯定會留下瘀青。」
  在巴奇的提醒下,史帝夫便縮回了手,但下一秒又被金屬手臂給抓握住:「瞧,跟原本的一樣,甚至更好。」
  史帝夫回握住巴奇,「是啊。」
  他們倆維持著這個姿勢有一句、沒一句的閒聊,時間並不多,醫師已經將冷凍艙準備好,看著就緒的冷凍艙,史帝夫忍不住又再一次問道:「你確定嗎?」
  「我腦袋的程式在還未被破解之前,這樣是最好的,不會再傷害任何人。」巴奇沒有遲疑。
  史帝夫看著巴奇:「我尊重你的決定。」
  他笑著,伸手揉了一把史帝夫的腦袋:「即使成為超級士兵還是這麼愛操心。」,巴奇將交握的手握的更緊:「不會太久的,我只是睡個午覺而已。」說完,他將史帝夫拉起身來,也順手將對方拉著走。
  「就像以前我們會在大樹下玩耍,累了就睡個小覺一樣,而你則會像以前以樣仍傻傻的坐在我旁邊畫著你看到的景色。」巴奇站在冷凍艙前,回過頭問道:「你現在還在畫畫吧?」
  史帝夫點點頭:「下次拿給你看看。」
  「說定了。」這才將手放開。  
        醫師將艙門打開,等巴奇走進以後,隨即關上艙門,巴奇注視著史帝夫,說著:「晚安。」
  已經關閉的艙門傳不出任何聲音,但史帝夫仍看出巴奇說了什麼,他點點頭,笑著:「晚安。」






END



醫師表示:我真是稱職的電燈泡(拇指

2016.05.13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夢醒 時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