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高手】战斗 [韩叶]

※全职高手二创

※小段子

※对战霸图三场




  叶修站在场上看着韩文清也站在那时,他的心脏便开始狂跳了起来,不是因为爱情这些不靠普的情感作祟,而是面对即将到来的战斗所感到的兴奋。

  是的,叶修很兴奋,心脏的狂跳让他的血沸腾了起来,这让他口干舌燥。

  他斗了十年的对手,他的宿敌韩文清,在这一次,他没有逃避与他的战斗。

  有人可能会觉得斗了十年的胜负,叶修一直是常胜军,应该已经厌烦了这纠缠不休的打斗,但,他没有。

  就像反射反应一般,他见到韩文清和他的大漠孤烟,叶修有的是无比旺盛的战意。血管的战意不停的叫嚣着,手指因为兴奋而颤抖着,叶修微笑着,不只因为此时此刻,还有一些他无法理清的心情,但现在谁管这些鸡毛蒜皮的事?

  他伸手与韩文清握住,但很快地便分开了,他们两人为了接下来要来到的战斗抱持着期待。

  个别就战斗位置,刷卡,登入。

  叶修,散人,君莫笑。

  韩文清,拳法家,大漠孤烟。

  他执起他的千机伞,而对方也挥舞起他的拳套。

  在一个瞬间伞与拳招呼在一块,就如同过去矛与拳一样。

  他们斗了十年,还会在迎接下一个十年。

  「呵呵,老韩,咱们斗一辈子吧!」叶修在心里说道。

 


END

=====

你们就打一辈子吧!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夢醒 時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