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高手】放招 [喻叶]

※全职高手二创

※小段子


  当他回过神时才发现叶修真的跟他在一起了,不是跟他斗了十年的宿敌,也不是现在的荣耀第一人,而是跟他,蓝雨的队长,对于发现这样的事实,喻文州的笑容从未停过。

  「我说,你有必要笑的这么开心吗?」叶修没好气的说。

  「怎么能不开心呢?前辈。」喻文州摸了摸自己的脸颊,嘴角弯起了一个他以前很少弯起的角度。

  这是比开心还要来得高昂的心情。喻文州想着。

  「好啦,哥要先走了,兴欣的孩子正等哥回去呢。」叶修朝喻文州拍拍肩后便转身离开。

  但喻文州却伸手给他拉住,说:「放完招就逃?」

  「甚么逃?哥这叫做战术性撤退,哪知道在多待一秒你会对我放甚么招。」叶修没有甩开喻文州的手,反而反手握住,「这叫做精明懂吗?」

  「不多待会?」

  「都说了兴欣的人等我回去了,我们没有订饭店。」

  对方话都说绝了,喻文州还能有甚么办法?他很识时务的松开手,反正来日方长,兴欣与蓝雨也不是这么遥远。

  就在放开的那瞬间,叶修突然凑进喻文州朝他的唇轻啄了一下,然后在他耳边说:「文洲,等我过来。」

  叶修的气息就在喻文州耳边吹过,轻轻地就像羽毛搔过他的心脏,微微发痒。

  说完,叶修重新叼上烟,朝喻文州摆手示意便离开了。

  看着离开的叶修,喻文州突然很期待他们未来的日子,虽然在刚刚小输了叶修,等下次……。

  喻文州笑着,尔后离开。


END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夢醒 時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