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高手】醒? [周叶]

※全职高手二创
※小段子

 

  当叶修睁开眼睛的时候,身旁的周泽楷还未醒来,抬头看了一下闹钟,发现了一个很惊人的事实,他居然在时针指向八之前就醒来了。

  他想坐起身来,但身体被周泽楷整个圈在他怀里,当人形抱枕去了。

  叶修的头抵在周泽楷壮实的胸膛想着,从同居的哪一天开始,他就这样一直被抱着?

  就算同居后改变了生活作息,叶修往往都是比周泽楷还晚醒的,动了动头,他又很讶异的发现周泽楷的一只手被他当了枕头。

  这样对手不好啊,等起来时一定要好好说说他。叶修腹诽着。

  他缓缓地拉开周泽楷的手,好好的将它塞回主人的怀里,到底还是动静大了点,周泽楷迷迷糊糊的醒来。

  「早安,小周。」

  周泽楷眨眨眼,放开了叶修,摇摇晃晃地坐起身来,眼睛仍然没有聚焦,对叶修的问安丝毫没有反应。

  「睡迷糊了吗?」叶修也坐起身来,看着还在发呆的周泽楷,「喂,小周。」伸手摇了摇他。

  周泽楷转过头来,倾身就是朝叶修的额头吻去,接着是他的左脸颊,最后是蜻蜓点水的一吻。

  满足的微笑后,他转身一跨就去了盥洗室。

  不会吧……难不成每早都这样玩吧!万年没下限的叶修,此时也不争气的红了耳根。

 

END

====
搬文、搬文!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夢醒 時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