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伞修/邱叶/江叶] 小段子三连发 【全职高手】

※全职高手二创


有点脑洞的小剧场


Q:小编想问一下对叶神您来说,甚么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,请说出三个,并列出顺序
叶:荣耀第一毫无疑问的,第二就沐秋了吧?第三怎么能忘了沐橙
众:我们呢!?
叶:说甚么傻话?你们的地位连沐橙的一根头发都不到,何苦问这种自欺欺人的问题呢?是最近很流行的叫甚么?S?
橙:是M,俗称受虐狂。
叶:难怪喔,明知道PK哥一定输,还来找揍,果然是受虐狂
橙:呵呵。
众:(有种场外真人pK

Q:小编很好奇叶神提到的苏沐秋,请问他是谁?沐沐女神的亲人吗?
叶:(吸口烟)他是我好友,沐橙拿的这号原本是他的,如果他在的话大概是全联盟第一个人妖。说到这家伙啊,打荣耀特强的,当然只有我的三分之一啦,怎么可能跟哥比?
众:(暗自唾弃)
叶:君莫笑的武器千机伞的开发也是他创的,现在想起来那家伙好像什么事都能干啊,除了荣耀的事,譬如下厨,赚钱,养沐橙供她上学……。可惜论泡方便面的技术还哥赢他。
众:(鄙视!

Q:对叶神来说苏沐秋的地位?
叶:上得了厅堂、下得了厨房、打的了荣耀,根本最佳老婆人选!
Q:所以?(小心翼翼
叶:沐秋根本我老婆!(拇指
橙:咦?我怎么看见你是下面的那个?
叶:沐橙,咳……
橙:而且发出最多声音的也是你。
叶:好了,今天的访问就到这里了,哥赶着去刷BOSS
众:握襙,那货居然逃了!

Q:呃……(小编愣愣的看着受访者与后面的一群人跑了 
橙:呵呵,你还有问题吗?
Q:叶神还会回来吗?
橙:嗯,看样子大概会有四天的时间看不见他(曲手指
Q:刚刚是怎么一回事,应该说他们追去是?
橙:就场外真人PK嘛,只不过是1vs他们
Q:叶神该不会会被他们打残了吧!?
橙:唉唷,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?应该担心他之后还能不能坐椅子才对,呵呵。
Q:访问先暂停到这,我先回去了
橙:欢迎你再来唷。 

后话
叶修大神被众大神这样那样又这样折腾完后,想说可以好好休息,结果被鬼压床,一夜又无眠
沐秋:叶修,应该是我太少来找你了,所以我来履行身为「老公的义务」
有言:饭可多吃,话不能乱讲


 

邱叶 年龄距离

  如计划所想的,邱非来到了兴欣与叶修打了一轮各种职业的指导赛。兴欣战队的人老早就回上林苑,只剩他们俩还在会议室拨放刚才他们对战的视屏,叶修拿着遥控器拨拨停停,对两方交战的一些走位和意识的问题说得口沫横飞,而邱非也很认真的看着视屏听讲。

  恍惚间,邱非看到了以前的情景,当时叶修也是拿着遥控器对他灌输了有关战斗法师的技巧,只是屏幕上正风骚走位的不是战斗法师一叶之秋,而是散人君莫笑,明明是不同的角色,但一样带给人一种利落且强大的印象。

  叶修依然是叶修,是他的老师、是他的前辈,而现在他成了嘉世的新队长,是不是与眼前的人更进一步了呢?

  「好啊小邱,你居然给我闪神,是嫌被虐的不够多吗?」叶修捏着邱非的脸颊说。

  邱非笑了笑,说:「没有。」

  「在想甚么?」叶修从口袋掏出烟问道。

  「我在想甚么时候可以打败你。」邱非说。

  「没门,哥还要再拿两冠。」叼着烟,叶修始终找不到打火机。

  邱非看看四周,最后从椅子上找到,他很顺手的帮叶修点烟,不久,整个会议室染上了他熟悉的烟味。

  邱非静静地站在叶修身旁,视屏仍旧拨放着,这次叶修使用的角色是法师,移动速度绝对称不上快,但施法的时机、走位的判断、打断战斗法师的连击数都是这么精确。

  不管是不是叶修拿手的职业角色,他好像都是被虐的份。邱非苦笑。

  「别急,你还有时间慢慢来。」叶修叼着烟说。

  邱非看着叶修,无声地问道。

  「你还是个孩子,你还有很多的时间……。」

  「我已经不是孩子了!」邱非打断叶修的话,皱眉说:「不要再把我看作孩子。」

  叶修有些呆愣,邱非强硬的反抗他虽说不是第一次,但这却是最近的一次,最后叶修微笑:「对不起,你已经是一个战队的队长了。」

  看着叶修欣慰的笑容,邱非有些泄气,大概在往后的日子里,他依然是叶修眼里的小孩子,年龄的差距摆在那真让人丧气。

  邱非捉住叶修的右手,认真地看向他:「请你等我,我很快就会追上你的。」

  「好啊,哥等你。」

  邱非已经不在意叶修有没有理解他隐晦的告白,来日方长。

  讨论完视屏,他们又钻入新一轮的指导赛,只是邱非很敏感的发现,叶修的角色操作发生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失误。

 


江叶 莫非定律

   你知道莫非定律吗?基本上这个东西江波涛是从来不信的,譬如鬼怪、幽灵或是神明,他只相信自己和他的双手,竞赛会打赢,不是必然,而是靠着他们的努力与平日的训练,耗费了诸多心血、夺得冠军,这是必然。

  如果对方打出感情牌或者出些心机,很抱歉,对他而言也是无用的,就算他在战术大师殿堂占不到名额,好歹戳破计谋他也作的顶好的,他对他自己在战队的价值,和其它队友都是肯定的。

  当在对上全荣耀教科书,叶修时,他一点也没有高看或低估他,而且对于他铺陈的计划,江波涛其实也很能理解。

  但同时,他也觉得叶修很无耻,利用他三十七连胜来当作筹码,拿下一场当作赌注,是胜是败对叶修、对兴欣来说根本不痛不痒,对于兴欣的敌人,如果没有像他们轮回有着强势的气度,这个赌约肯定会一败涂地。

  硬币正反两面出现的机率都是二分之一,不会因为前面出现正面,下一面就会是反面,这是赌徒谬误,江波涛不吃这一套。

  他笑吟吟的看着叶修对上周泽楷,经过一场高强度的厮杀,叶修胜,而他也对上了叶修。

  「哈啰前辈。」江波涛在频道这么说。

  「来投降吗?」叶修回道。

  「怎会。」江波涛发着消息,「我来领教前辈的可怕了。」

  所谓的莫非定律从不存在,因为他已经可以预见,对于叶修这场竞赛他会获胜。

 

评论(1)
热度(25)

© 夢醒 時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