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葉修中心]小段子 【全職高手】

※很短

※不要找作者談人生



  葉修有個秘密,就是他沒有心。

  你說我怎麼知道?

  呵呵,我都知道啊!因為是葉修親自將心交給我的。

  你問我是誰?

  怎麼這麼可愛呢?我是你們每天都會見到的女神啊。

  葉修為什麼要將心交給我?

  嗯……是場交易唷,身為神明是不可以透漏太多的。

  說我犯規甚麼的,我沒有做甚麼過分的事呢,為什麼我要被罵呢?

  那我就小小的說一個故事好了,這是大放送唷。

  仔細聽。

  從前從前,有一隻逃家的小貓,遇到了兩隻相依為命的小狗,貓和狗過著幸福的日子,直到有一天呢,大隻的小狗不見了,剩下小貓和小小狗。但是,不夠呢,食物怎麼樣都不夠呢,所以小貓將他最漂亮的心給了神明,祈求他讓他們在往後的日子裡能活下去,但是太多了,神明從小貓那邊拿到太多了,所以神明決定讓小貓過的開開心心的。

  故事結束囉!沒有了。

  甚麼?說我卑鄙?

  唉呀,我可是很疼愛葉修的唷!

  我讓他在這個世界裡過得快樂,因為,在那隻大的小狗不見時,葉修的心就交給我囉。

  我捨不得讓他傷心的。

  我很好心吧?

  這樣葉修會一直快樂下去的唷。

  說這樣很寂寞?

  可是這是葉修的希望耶,因為沒有心就不會痛,不會痛就不會不快樂,我不想要葉修不快樂。

  你問我心藏在哪裡?

  你要葉修的心做甚麼呢?他已經不跳了,早在他給我時就不跳了。

 

  「葉修。」

  「嗯?」

  「我喜歡你。」

  「對不起,我對你沒感覺。」




===========
作者自己罰跪,不用找了

專科報告不作來自虐(躺


评论(5)
热度(15)

© 夢醒 時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