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高手】冷 [周叶]

※全职高手二创

※小段子


  手机响起发现是一个不认识的号码,周泽楷考虑要不要接起,就在他挂掉后又响起时,他决定还是接起来好了,说不定是谁有急事。

  按下通话键号,他喂了一声,而对方叫了声他的小名。他连忙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,差不多是晚上九点半,才忽然想起对方要来找他的事情。

  他赶紧向江波涛打声招呼,便抓起他的外套跑掉。

  当他跑到门口时,发现对方已经在那边等他许久,肩上还有些积雪没拍散掉,周泽楷有些愧疚的看着他。

  「忙到忘记了?」叶修笑道。

  「对不起……。」周泽楷微微低下头说,语气里满满的愧疚。

  叶修走向他,伸手揉了柔对方的头发笑着,说:「没关系,我也没等很久。」

  周泽楷皱着眉头,反手抓住叶修冰冷的手,他赶紧翻了一下他的口袋想找寻他的手套,结果没有。他有些苦恼的想帮叶修暖手,最后决定用双手紧紧包裹住叶修的双手,并朝他们呵气。

  「好了好了,又不是那么冷,我们赶紧走吧,待会雪可能会更大。」叶修尴尬地缩回手,周泽楷的行为真让人难为情。

  周泽楷开心的点头,然后捉着叶修的左手放进他的左边口袋,而这次叶修怎么抽都抽不开来。


END

===

大型犬小周可爱www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夢醒 時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